close
最近有""這個字的歌直的很多(揮掉)

(我在講什麼)這次來,是要說星期六的事的(舉手)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在什麼時候聽靜茹智成

他們表兄妹倆的歌 都會覺得很舒服很感動(望)

能引起共鳴,到感動,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所以崇拜 所以喜歡

但是真的 崇拜要有個限度,我也不是追星族

只不過愛聽歌 愛唱歌而已(羞)

現在是晚上12:21了 其實阿

真的很喜歡晚上打文章(靜)

似乎只要到了晚上 就會變的特別感性(笑)

特別會去回憶 特別會去思考

(雖然太累真的會無法思考)(喂)

尤其一邊聽著感性的歌 就是不ㄧ樣

雖然這幾天一直發現

這世界變了 變的 我不認識他了

它似乎不停往反方向移動著

好像不能去預料些什麼

(重點我又不預言家)

不能去預知什麼 提早預防些什麼

該發生就是會發生 這世界的規則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還很年輕 懂得不多

會做的只是 把每天發現的當作日誌紀錄下來

好讓以後的我 發現自己的成長

我希望這樣 雖然不是能每篇發文章(忙阿)

主題是要說星期六的事吧

星期六那天阿

很忙(攤)

那天回家之後累到 不知怎樣:

早上去補英檢的課

下午去參加梁靜茹MTV台的崇拜歌唱比賽

晚上還幫我媽把電腦的多功能事務機(很重,真的)從大統和平店搬回家(死)

扯的是 我居然是最後一號

而且該我唱的時候 突然有些人要去包廂唱歌(因為是在好樂迪)

他們也不趕快進去 就站在那裡聽(抖)

整個就開始緊張了起來(怕)

不過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唱的也不爛阿

除了要感謝我媽陪我去之外

我想感謝當時的83號參賽者

他的賽後幾句話

很直接 很直接的鼓勵到我(笑)

因為他是男生 沒辦法唱太高

所以報名的時候又特別說要降3個KEY

(是無條件為你)是我也沒辦法唱好

結果評審主辦單位忘了降KEY

他還是盡力的唱完了

後來評審問他怎麼做到的等等

他只說:來了就要好好唱好 不然幹麻來 就該豁出去阿

當時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整個有鼓勵到我

本來很緊張 後來就好了

不然其實崇拜 沒有前奏 我也不知道怎麼下歌

很害怕 比賽阿 真的很好

可以去學習 可以去克服 所以我才會自己說要去

雖然有入圍10強吧 不過因為要選6個參加複賽

就沒有了 不過有得到收穫

覺得很開心 以後阿 也要多多去訓練自己 不管是什麼以賽

都可以去參加 是很好的。83號說的很好 後來 他上了

恭喜拉(敬)這次比賽 會在這禮拜的MTV台的卡拉卡拉榜上播出_

話說剛剛去看了某同學的網誌:

無意間看到某同學失戀的事

真的有點難過 雖然單時同班的我們不熟

不過畢竟到現在 我還是當你們都是同學 都是朋友

你們難過 我也會難過

我覺得人都不要忘本 要飲水思源

其實情關真的不會難過 只是你是否一直執著在某個點上

過不去 如果能把想法換個角度 傷就會不藥而癒了

雖然對於失戀 感情 我並不了解

只是單純知道 如果沒有男人

也可以活的很好 我相信 也許是因為 我喜歡自由吧

我知道有些人交男朋友或女朋友只是為了拿來裝飾或者炫耀

也知道有些人是為了利用別人 得到好處

想了想 不了解就不要 也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複雜

最後下場都不好 其實

我很不會安慰別人 但 我會給你ㄧ些中肯的建議

如果覺得心痛 覺得想念 覺得不能釋懷

也許可以找我聊聊天 傾聽,是每個痛苦的人最需要的_

最後 就在這邊祝每個現在幸福或現在痛苦的每個人

往前看吧 看看身邊吧 你會找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