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發文章,今天呀 也是有點想要宣洩的感覺

要貼一堆歌詞,除了讓大家回味這陣子紅即ㄧ時的歌曲

最終目的就是希望能讓自己脫離悲傷囉!!!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這句話寫的滿好的,春天快到了,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夏天

超愛陽光的,是標準的陽光女孩 樂觀個性(咦)

大家看文章不準拉 嘻嘻嘻

這幾天又要準備考証照了,是硬體裝修丙級會計

沒多久時間準備 阿)還有丙級網頁設計術科

真是可怕 好多噢 想說多考多健康,結果是多考多爆肝

我看連前途的尾巴都沒看到我就要每天大爆肝了(哭)

好好練習吧 這幾天都在忙就是這個原因ccc

快十七歲了(其實還很久,九月)有個心願 希望能存錢買手機跟機車

這幾天一定要去燙頭髮!!! 我食言了 因為天氣及人為因素我到現在都沒燙(慚愧)

因為背面像我們班某人緣不好的女生,結果被嘲笑了

ㄧ定要奮發改造!!!!!!!! 說真的 我好像需要花ㄧ大筆錢說(也不是醜到那個地步)

是我沒信心,這個才是要不得的 不然 交際還是打份 這哪是我的困擾ccc

第一首先貼曹格單數

單數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格

我很清楚 愛是雙數 我不哭 哭也沒幫助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下一幕 你就要退出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太糊塗 愛是變數 再復出也是留不住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你說不再沒有假如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明白落單了的愛 不存在  


你有看過單行道還有兩台車可以過的嗎???

愛情就是這樣,雖然路小,但如果兩人並肩走著,絕對可以克服難關的,對吧!?

我要脫離悲傷 所以就以毒攻毒,猛聽悲傷的歌 現在心情越來越沉重了

(路人:你白癡阿)

第二首小宇終於說出口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這個有悲傷怒吼的感覺,第一次聽本來還不清楚歌詞

後來 越聽越感傷 不過真的很好聽 打到心坎裡的就是好歌

這句話說的不錯。

小宇是新人 大家可以下載新專輯小宇同學就是我專輯歌來聽聽看噢^^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最後的風度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都覺得你的難處
我把心血全都付出 你為何想要哭
為你做主 讓你受到一點保護 可是你想受苦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你幸福 你問我什麼才是幸福 這個問題反而讓我把你看個清楚
你怕束縛 我的愛沒能把你馴服
你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爽快結束

就讓你解釋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我也不捨得哭 我不在乎(我沒有空在乎)

你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對你的背叛寬恕
想給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能輸 我忍得住

就讓你解釋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你為一時的結束 我要你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了包袱
 


 這也是忍著心痛唱的歌(滴血)

今天都要痛痛快快的唱歌 努力拋掉悲傷

迎接春天吧孩子(熱血)

對了,3月1日5:30在高雄旗津淡水魚人碼頭HITO演唱會

藝人有方大同、小宇、羅志祥、梁靜茹、星光二班、蔡依林等唷!!!

在此宣傳 大家ㄧ定要前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