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要在愛情當中磨練


才會成長,才會明白很多事

以前總會對愛情充滿憧憬

不懂得其中的黑暗面

總是以為什麼都是會改變的

我們都知道初戀的顏色,初戀的美好

很少人是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總是要磨練和成長才會在傷痕中瞭解很多事

兩人到了最後剩下的

只剩互相滿足生理需求的溫存了嗎?

很想知道為什麼選擇的是我

你笑了笑說

只是花好月圓在你寂寞的時候

能給你安慰的剛好是我而已

在歷經每段感情的過程中

沒有人是完好的

總要在傷痕中學習改變很多

那麼,是不是到了最後

失去了當初的純真

需要的,已經不是那原本愛情的本質了?

無意間你說,能擁有的,我都不會放棄

最後傷害的都是你不想放棄的每ㄧ段感情

你輕描淡寫的說,還會再遇到

人生到底有多久能虛度呢?

能會多少次這樣的遇見呢

我笑而不答

雖然知道你是在玩弄感情

但是我卻沒有想制止你的意思

你說我也樂在其中

並開玩笑的說,難不成你也是玩樂性質?

並非如此

雖然我仍舊不答

其實有多話想說

這幾天聽到周杰倫稻香這首歌

有句話印象很深

珍惜ㄧ切,就算沒有擁有。

人類有很多慾望

但是沒有人能全部擁有

真的,只是珍惜你能擁有的

其他的就算沒有擁有

也能以珍惜和感激的心情活著

沒錯,這是大部分人缺少的

我不會去怨恨什麼

很多事是你望塵莫及的

所以我也不會去後悔什麼

會感謝你

謝謝剛好的花好月圓

謝謝而且珍惜你給的

雖然不曾擁有真摯的感情

但我學會付出不是為了求回報這件事

不管好的壞的

都要感謝天

還有不要以自己的立場要求對方

要以整件事情的立場去告誡對方

我會懂,ㄧ次次雖然會變的更藉慎恐懼

更小心謹慎,不管在哪發生了什麼事

會更努力做自己

找自己的方向

也希望ㄧ切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