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今天七八節是大隊接力的出賽噢噢噢

很棒很棒

大家都很賣力的跑噎

覺得我們資處的最棒了(絕對是偏心)

真的有開心起來了

因為感冒的關係不能大聲尖叫

只是很開心的看著大家跑

很可惜是我們班的都沒下去跑

跑了也都只是在玩倒是真的

話說感冒也好幾天了

乙級倒數18天的樣子

超疲累的,搞什麼鬼

學科唸到要起效

反正就是ㄧ到學校放下書包就開始考

講個故事

某人的兔子叫做大吉

那麼,如果和大吉說再見怎麼說呢?

很好,很聰明

答案很明顯所以不說了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想找出口

不過我是女生死也不能罵髒話

這就是自古以來的芥蒂

悲哀,連髒話也要男女不平等真是夠了

因為這幾天都在狂考試所以皮膚狀況變的很差

線在整個就是在補身體外加護膚

女人還是很在意那張臉阿阿阿(怒)

發現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11月有很多很棒的新人要發片了

請大家存好錢好好期待

都是華語樂壇不可或缺的好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那種類似不良少年的玩命精神

身體明明很不好了還是硬去喝那種不能喝的飲料

讓旁邊的人ㄧ直罵我

身體都不好好照顧讓別人來擔心我

雖然很抱歉可是我改不掉

真的好難,跟戒菸ㄧ樣難

因為我也只有那幾分鐘有那自由刺激的感覺

失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能怎麼辦

我想以後要擔心的事情搞不好會更多

再過十一個月就是十八歲的人連自己都覺得我是個幼稚鬼

有駕照我想警察大概會常常看到我吧

做夢都常夢到自己飆車

不過完全不會警惕

這就是我阿,誰要管那些惱人的制度阿

喜歡做自己,不會被牽著走,也不會隨波逐流

慢慢的,時間漸漸流逝,有些事情比較想開了

懂了五月天的你以為的快樂這首歌的意思了

ㄧ個人,要打從心底的快樂真的好不簡單

要記得很容易,困難的是該如何忘記

每個人都在學習,人生很多的功課

最近學到怎麼去收斂自己,對人的態度

所謂商業化的微笑,就是這個意思

應酬式的處事方式

這樣是比較不會透漏太多真實的情緒沒錯

好與不好很難定義

不過學習到了這件事我個人認為是ㄧ種保護色

武裝,讓人很難觸碰到內心的那種界線

很抽象,但是我想這是ㄧ種生活的方式

常常聽些日本歌曲想推薦

greeeen這個樂團和monkey majik這兩個樂團的歌曲很棒很棒

首推greeeen的奇蹟和monkey majik的閃亮的早晨

聽著聽著就有像乘著風開著車的那種放縱感

自由變的好有味道

好聽指數80分噢

乙級證照考過了ㄧ定常常上來發文章跟大家勾勾手

話說今天標題會下這天的可能性的原因應該要說明的

之前的文章有說到年底之前都會等待

因為放不下所以很痛苦

但是我做不出決定,到底該怎麼辦

其實這天會不會發生

可能性都看緣份和你的想法

所以我會試著等待,不會等待很久

那天讓心自由的可能性

Holds to decide for the desti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