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2009年都已經過了三天了

朋友們抱歉現在才來分享我的新年心情
前幾天太快樂都忘記來發個文章道賀各位

即時通沒辦法一個個敲說新年快樂

所以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就是你賺到啦

剛剛逛到LEO的網誌他說了他的新年新希望

那我呢? 那你們呢?

先說不可能實現的好了

ㄧ般我們稱不可能實現的叫做夢想,狂妄的夢想

摁摁,所以狂妄的夢想是希望世界和平,出現第二個能夠登錄冥王星的阿姆斯壯

然後全世界的人都健健康康的活著,醫院可以每天上班五小時就好

停止地球暖化,發明出一種可以滴一滴就能變成無近視的藥水

以上是被稱之為狂妄的夢想的事項,但是真的實現那ㄧ天我會看到嗎?

摁摁,接著說看看可能會實現的希望好了,這個我們稱之為願望

很好,那麼我說看看我的新年新希望好了

首先希望我的頭痛不要常常犯了,甚至我希望都不要犯了

還有貧血的部份,我希望我的貧血不要誇張到連上完廁所都會想往後倒

因為不會有人救我,而且我有可能會跌入馬桶

還有希望皮膚可以好點,雖然痘痘不多,但是腳上的疹子就很多

希望都可以改善

以上都是關於身體健康的部份,那麼說說看第二個願望好了

第二個願望是關於未來的

未來的願望是希望可以變成一個獨當ㄧ面的女強人

怎麼說呢,意思是希望我能月入十萬元以上

也能擁有最基本的資產,金字塔頂端級的學歷

我不要像其他女人ㄧ樣靠老公養

男人也是一雙手ㄧ雙腳ㄧ個腦袋,女人到底又哪里輸男人了?

這世上的重男輕女觀念依然存在,要改變非常困難

這部分我也把它列在狂妄的夢想好了

雖然要求不暸別人要做到改變這個觀念

但是至少可以從我做起,就是努力給自己,給社會看

自己奮鬥最實際,當然我不會光說不做

所以這是第二個願望囉

再者,第三個願望好像應該當作是秘密

私人的秘密,而且傳說說了就不會實現哦,所以以下省略

三個願望說完了,各位呢?

農曆新年倒數二十三天

覺的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就像是在手扶梯上那樣快的一格格過(這句話好像說過)

黃力行有首歌說到最後只好躺下來感覺很像是人生的盡頭

人生走到盡頭不就是躺下來嗎?

我們現在是不是該把握當下呢?

雖然常常會覺得過去的回憶很美好

但是回憶只能像翻相簿ㄧ樣看過去,不能再按下重播鍵再繼續播放

當然人還是要往前看,儘可能快樂的過日子對吧

噢噢,今天就是要大發慈悲的勉勵大家

所以希望2009年會更好更好更好哦!!!

一月初的這四天連假過的很好

因為我找到人生的轉折點了

這次是真的,會認真的走下去

其他人的眼光,WHO CARE?

摁摁在下除了渣這個稱呼,其實厚顏的說還有另一個

叫做SUNNYGIRL這個稱呼

實際上就是沒有陽光就會躲在角落瑟縮的女孩

夏天,就是我的天拉OK!!!

好想念陽光噢,夏日第一天ㄧ定要衝入海水擁抱艷陽!!!

到時候SUNNYGIRL大概就換成CRAZYGIRL了吧哈哈

噢噢話說前幾日講到說超想買OUTERSPACE、FEVER的近日款

哼哼這次ㄧ定要行動了,光說不練不是我的作風

帳戶還沒有到零這個數字就不會停止行動!!!

這幾天除了整體上過的還不錯之外

SUNNYGIRL我還是有唸書的哦!!!

不得了,都趕上該讀的進度了呢

所以近日來跟我媽有想過要策劃到台中旅遊

因為有套房可以免費住,有朋友真好哈哈

可以去找穹風還可以吃夜市

真的very very very期待哦!!!

還有在這邊提醒各位朋友們

冬天常常會忘記要喝水,要記得多喝水哦

看到這裡還不趕快去喝口水,沒事多喝水知不知道嘎

學校的社團課邁入了最後一堂課

SUNNYGIRL這位低調的社長還是很大發慈悲的提供海賊王52X話讓同學們欣賞

繼續熱血到最後一堂課吧孩子們!!!

下學期也要繼續多多指教囉!!!

摁摁沒錯,這意味著期末考就要來臨了

不過不知道是哪位小F跟我說期末考成績不列入整學年成績

就這麼想把我這三角錐(障礙物)除掉阿

很好,不管小F還是小P說什麼我們都要努力

繼續熱血到最後ㄧ天吧(哦噢噢噢)

OUTERSPACE太空總部

這幾天我都要沒錢了,外面的食物真的好貴噢

可是午餐又不能不吃,而且我是飲料狂沒有飲料又不行

整個就是ㄧ百元要過兩天的窘況

誰受的暸阿!!!!!!!!!!

現在在想要不要喬裝成丐幫先討個ㄧ百元再說

不過真的好口連阿(淚)

肩膀突然又痛起來了,今天到這裡就好了

以上事項 全部要記到腦海裡去哦

各位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