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很久沒有貼歌詞了,據說這是人氣衝刺的最好方法XD

呵呵,話不多說,4月份有很多新歌(豎指)

歌詞就整理貼上來囉(微笑)

對了,還是報告ㄧ下最近的近況,忙的事

還是以漫研為中心,往這方面努力著

社刊的事真的是搞的焦頭爛額...(搔頭)

每天除了排版,畫圖,忙其他的編修部份

還有會計耶!!! 還要考丙級會計耶!!!

要死人也不是這樣的,還有該死的MOS國際證照、網頁設計

搞什麼鬼,總之學業就已經是個很大的問題了,除了要補習

這些在一起全都要做,想想我怎麼不會影分身...(嘆)

補習班噢,其實是每天都要補,只有星期四有空(泣)

ㄧ禮拜能休息的就只有那天,不過有時候還要排編修社刊的時間

根本是情ㄧ來,還真是沒完沒了

不然今天其實可以去三信校慶的(黯然)

去了只能去一會,不過為了不想後悔

就搭了公車,死命的趕來,少睡小時也沒差XD

11:00還要開會阿!!!(哭泣了)

10:00進去沒多久又趕回去開會,沒休息也沒吃飯

生平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也有這麼忙的時候

跟朋友都不能聊太久(其實也真的不要聊太久比較好...我說真的,因為有內幕)

好啦:::發現生活變充實了(開心)

這樣也很好,好啦,先貼歌詞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品冠 那些女孩敎我的事

詞:阿信/陳沒 曲:阿信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 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 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 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 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遊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 都變成了淚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品冠這首那些女孩敎我的事每次聽都會讓我想起ㄧ個人,當然啦,

因為我不是男孩(可以說男人嗎???呵呵)所以不是很懂其中感覺

不過其實也可以套用在女生對男生的身上

像我,每次聽都會想起ㄧ個補習班認識的ㄧ個朋友

或許有點突兀,不過他的確讓我學到了ㄧ些事

想感謝他,在補習班這麼無聊的地方,增添了點樂趣。

至於有沒有可能變成超越朋友的可能

這方面目前沒有這種打算,真的問題滿多的...

學業還是比較重要囉!!!(沒人喜歡女友這麼忙吧XD)

"一杯飲料的代價我收到了,希望你不要再來動搖我了。"

下首是陳奕迅的愛情轉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奕迅 愛情轉移
作曲:Christopher Chak(澤日生)  詞:林夕 
編曲:陳珀/C.Y. Kong  監制:粱榮竣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少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repeat * * 

你不要失望 蕩氣回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雖然唯美,不過詞很長,當時我在KTV唱的時候就很想哭

媽呀!!! 歌詞也太多了吧!!!(斷氣)

整個很囧,因為不太好唱說

喜歡可以去練練看,真不好唱XD

下首吳克群牽牽牽手

吳克群 牽牽牽手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也許我 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就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就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這首的MV,風格吧

風格不是我喜歡的這種

牽手其實真的很簡單,目前我還不知道有人對這方面會害羞的(搔頭)

在愛情裡花樣招式很多,牽手,是最簡單的。

其實應該珍惜旁邊的人,不論是不是很重要的朋友,我覺得。

話說,昨天也趕到新興校慶去看看了,人很多阿

這次這在每間教室裏辦的,大家都很忙,所以就帶著同學

去看以前的老朋友,大家都變了

變好多,感覺好不一樣,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改變

但是人總是往前走,時間總是往前飛逝,人都會變

總是好不習慣......

好啦,聽我抱怨煩了吧???呵呵

唱唱歌吧!!! 同人展等等有事要忙,今天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