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著遠方,我們都曾嚮往著這個方向,

現在呢,現在呢。」
好想哭,原來只是這樣

我知道,不會有結果

但竟然會是這樣

愛情不是這樣

不是只是肉體上的溝通

你認為呢?

你只是這麼膚淺的注重外表嗎?

原來在你心中,只是這樣

也是人之常情

太快了,太快了

我們之間

太快了。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太快了

那天你問我是否喜歡你

我竟然會被自己的答案嚇到

從來沒想過說要當一輩子朋友的你會問這樣的問題

而我竟然能坦率的回答:「不喜歡。」

到底是為什麼

這樣是怎麼了?

真的,我們只能是朋友

對不起,太快了

回到從前

我也不會選擇你

你問我為什麼

我黯然

「沒有為什麼。」

其實很想告訴你為什麼

你對我不真心

每個女生都有這樣的天賦

辨別是否好或不好

不難

不要想把女生當做玩具好嗎?

現在的我,不需要男朋友

不需要,不需要

我喜歡ㄧ個人跟著朋友奔跑在無盡的藍天綠地

男朋友太沉重了

而且好累

真心嗎?  沒辦法

已經沒辦法信任了 你說呢?

或許是環境

相信愛情,在生命中竟然是個問號

價值觀已經錯誤了

單親家庭很多阿

並不是這樣就會扭曲價值觀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這輩子也很難會讓我有想結婚生子的動機了

最後想跟你說句話:

不是戀人不是重點,我們還會是朋友的,對,一輩子。

「原來愛太美也是種罪,我卻已給的坦然無悔;
就算已走到盡頭結尾,陪我的已不是我認為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