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ㄧ直不太好,相信大家看文章的feeling就知道

不過現在想通了,我幹麻自討苦吃阿


能自由的日子不好好過現在搞的一身灰在搞什麼

所以慢慢的,懂了一些事,現在是

刻苦銘心的懂了,很謝謝你

在愛情的舞台STAGE上是只能容納兩個人的

如果硬是把第三第四個人拉上來

雖然戲會很好看拉,不過那不是重點

只能容納兩個人的舞台如果增加了負荷是會讓大家都受傷的,懂嗎?

套句話拉,你幹麻對著平靜的湖水開槍阿?

好好欣賞湖光山色就好了阿

話說今天,是同學拍照男生組的日子

用來放畢業紀念冊用的

那本書畢業了之後誰還會常常拿來翻呢

所以也不必要太精美拉

不過今天還是看到很多品牌

像是NOTICE拉、NMR拉等等

像是潮牌趴似挺有趣的

女生拍照組的話應該也會變成這樣

應該會更誇張噢

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咖

FUN雜誌這期特別介紹到OUTERSPACE的聯名款

超開心的,在雜誌上看到OUTERSPACE

這種網路商店基本上介紹的版面比較少

這次有看到整個人很開心

可能要等陣子找到晚班工讀領薪水才能用行動支持了

很遺憾現在要準備乙級學科這陣子要好好努力

期待找到工作那天噢。

預告:11月8日是我們學校校慶,本班沒有任何比賽或者代表本班的表演

所以在此公告,也竭誠歡迎朋友們過來參觀噢噢噢!!!

那天是很想快快回家PLAY,反正也沒梗

其他班甚至還有原住民舞蹈還有什麼花式調酒的

真是夠了,成天看他們練習,都沒梗了

就很想偷跑,可是門口又有守備

只好跟其他人窩在教室裝肚子痛了

那天就是女生組拍照日,想必女孩們都會化妝吧

話說來個小抱怨

平常我是坐在第一排第一個

排在這裡的用意絕對不是為了我好好用功這種美意

絕對是想摧殘我這個國家未來棟樑!!!

不是粉筆灰就是陽光下的塵埃

這幾個禮拜像是人生的試煉似的過的很痛苦

喉嚨超癢,老師又帶一身的粉筆灰靠近我(尖叫)

噢噢噢,絕對是上天的美意要我偷換到其他位子製造其他人靠近我的機會

這幾天的日子就耗費在那塵埃上了

年底這附近非常多人年滿十八歲呢

生日當天都跑去考駕照

剩下我們這些正在未成年邊疆地帶的人羨慕的要命

哼哼哼,十八歲很快就到了,那天也要去考ㄧ張來

不過那也是大學之後的事情了

11月份真是個年底前很棒的月份

不僅有星光三少的專輯(當然是支持小許的)

還有幾位讓人期待的新人要發聲

雖然一直苦等的智成哥因為發生劇變導致很多原因專輯要延期

那也沒關係,還是挺你的拉智成哥

精神上與你同在!!!

明天要交台灣文學心得報告ㄧ千三百個字的累死人不償命的報告

現在完全不想動筆

但是教育部的規定非常欠扁

說ㄧ定要本省籍的作者

像是琦君(我已經寫了他的作品,髻的心得了)就不行

理由是,因為他是大陸出生的

ㄧ定要台灣人才能寫他作品的心得!!!

整個超不開心,都已經寫了三百多個字了噎

教育部噢噢噢噢(吶喊)

話說想預告ㄧ件事噢

因為明年五月要去考托福,考的好不好盡力比較重要

英文因為沒有環境的關係所以不是很好

很擔心如果明天就要到美國去讀書的話要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要學習蟑螂的精神了

那今天就到這邊,很想拍個個人短片來玩玩

今年還有篇小說要交過來

很忙的樣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