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看海角七號了,噢噢,支持國片!!!

不過不是去電影院看的噢,沒有錢的關係

是真的非常好看噢,因為本人非常喜歡看喜劇

海角七號的官方部落格在痞客幫唷

關鍵字稍微查詢ㄧ下就可以知道了

看完電影覺得幾個部分非常有感覺

七封情書很棒,真的。

這個年代有人能這樣癡情真的已經不可能了

濃密的愛情不ㄧ定長久,單純而沒有雜質的相思,是最美的愛情。

看著看著覺得很感動就開始感傷了起來

不過劇情很快又把情緒拉回來了

每個人印象都很深刻

因為整個劇情排的很好

比較愛後面演唱會那段

這幾天的春吶呀,墾丁海洋音樂祭等

很久沒有這樣深刻的感受現場的氣氛

所以那段整個人有在家裡狂尖叫

鄰居都來罵的那種尖叫

很棒,現代人壓力真的太大了

能這樣真正開心喊叫的日子ㄧ生中會有多少?

這幾天我外公住院,其實人要打從心底快樂真的不容易

人老了噢,怎麼安慰好像都不大對

要悲觀起來可真拿他沒辦法,看來社工真不好當

幸好現在似乎有好轉些

不過身體要從根本開始調養起,的確該吃些健康的食物拉

這倒是該聽一聽沒錯

前天校慶噢噢噢

下午開始下雨真是掃興爺

整個變的跟屬於我們班的同樂會沒兩樣

很好玩,事後就想說

咦咦,如果聊天打屁玩牌大富翁放歌,那我來闢阿!?

是還滿沒有意義的ㄧ天

早就預料到這個結果就帶音響來放歌

垃圾飲料到處飛,真是有趣

想念起兩年前天天簽賭的日子了

現在長大了是不會簽賭了

可是玩牌就沒有意思拉

真可惜噢,考上好大學就真的放家產去賭(喂喂喂)

呵呵呵,後來很歡樂的結束了那ㄧ天

所以星期一今天補假,才可以悠閒的坐在這裡打文

話說星期日就要考乙級學科了

緊張刺激阿,沒過二千元就這樣給狗吃了

要努力點阿(喔喔喔!!!)

最近忙翻了,順帶說一下,校慶影片很快就會傳過去噢

應該說,昨天開始冬天了

冷爆了!!!

整個人躲到棉被裡去不想出來,還是我媽把我拖出來的

嗚嗚嗚 一冷就會開始過敏哪(可憐的孩子)

打噴嚏到快往生

被拖出來的目的就是要我陪她們去左營

噢饒了我吧母親大人

去了之後覺得往生還不足以形容狀態了

所以現在人塞著兩條衛生紙窩在電腦前

各位鄉親真的要注意身體爺

這幾天還順便去測了塔羅牌

噢噢不是黃姓少年的影響

只是想說看看這陣子的運勢怎樣

不.............結果似乎會花很多錢哪,

而且是需要到借錢度日的那種地步

悽慘落魄

這裡有個有趣的遊戲給大家玩看看

http://blog.pixnet.net/fangabin/

看看你分數多少噢

今天身體不大舒服噢噢噢

夏天來臨的那刻我就會醒來了

搞不好我跟動物ㄧ樣都要冬眠(什麼阿)

貼個歌詞吧


傻孩子

 

詞:宋世堯 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