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噢噢噢,今年是第三年,最後ㄧ年了

迎新很棒很棒

可是不是跟我們班的一起過

跟別人一起瘋的感覺很奇妙

後來才跟大家玩開,不過也許是因為沒有同車的關係

最後ㄧ年才發現其實好多人我都沒有很熟很熟

都只是泛泛之交

不是排擠,可能是感覺誤會了大家

ㄧ個班級有很多小圈圈不奇怪

只是尊重就好了,站在相同的立場想看看大家會更好

(A)不知道我是不是會讓人高不可攀的那種人呢

(B)還是讓人覺得因為個性使然而不易親近呢

好好奇呢

大家眼中我是怎樣的人,還有什麼缺點想要我改進的

能的話希望回應給我意見

我不想為了迎合別人而委屈自己

所以,正確而有幫助的意見是好的,會接受

每天我都會檢討哦

自己的錯誤,缺點,讓自己相容性提高

但是偏見的話,或是因為

跟ㄧ個人緣不好你不滿意的同學親近就遠離我的話

我會很難過哦

寧可多一個朋友,也不要多一個敵人。

不是說不熟的朋友就是敵人

正因為不熟所以你不曉得他對你是否有利還有害

所以寧可讓他成為你的朋友讓世界變廣

這樣是不是很好呢?

摁摁今天本來沒有打算說這個的

不過後來又想想覺得如果今年再不說

大家畢業後就沒有機會了

但是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感情會變淡相聚的時間會變短

能懂的機會也許就是這個時候吧我想

有緣的話你就會看到這篇文章

說到這裡主要就是希望不要因為外在的問題而對一個人產生偏見

如果是個性那沒話說

但是如果是其他人或是跟他沒有關係的事情

希望能有更寬大的心去接納他人

試著多交ㄧ些圈圈以外的朋友,不要設太多線

人生走這一遭背後不要被人講話

這樣,大家懂了嗎?

稍後要PO迎新的文章+整理相簿

好久沒有做這些事情

毛起勁兒來做會很辛苦的

我會更努力檢討改進,如果還是沒有任何理由的站在邊際外

(聲明:我沒有被排擠,也沒有被拋棄,只是很想把三年累積的話講ㄧ講)

那麼,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電波很奇妙

不說話用感覺就能懂

這是印象、感情的電波

你以為他不知道

其實是你不知道,人是有第六感的唷

所以再記住這句話吧

多點包容看世界,視野就會變的很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