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認真的來寫迎新感想文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台南南元農場ㄧ日遊!!!

很棒的農場我覺得

11月19日這天是夜夜夜的生日所以噢

HAPPYBIRTHDAY!!!

因為沒辦法跟班上同學一起同車的關係

遊覽車不能擠下44個人

只有我、杜、婆、粽、妙、徒、立、儀,最後還有頭

所以沒有講到祝賀的話

不過心意很重要的,在這裡補上囉囉囉

整個在車上玩瘋了,因為都自己人(學妹沒關係)

完全就是在開演唱會

很可憐的演唱會,守則ㄧ就是不能看螢幕(有非常老派的MV)

守則二就是要摀住耳朵,因為別人會不停的擾亂你

最後一路上我就在摀耳閉眼的狀況下唱完一整場

還好沒有走音(真的當作演唱會在唱)

後來我才發現老師跟主任都在耶!!!(還有學長們)

我出名了好棒棒棒!!!

到台元的時候有點震驚到

噢噢噢算滿小的

有趣的就是草地那裡的20元投幣遊戲車

有興趣會放上友人的相簿給大家看看唷

還有腳踏車和水上高爾夫很好玩唷唷唷

繞去鬧同學,青春就該這麼揮灑

不過因為自由時間很多所以我這聰明的賭徒呢

慫恿大家開始玩起大冒險遊戲

噢噢噢好好玩,我是LUCKY QUEEN!!!

第一場輸的跟學第借帽子
(很好,徒弟乖乖去借了,還是名牌的,KING)

第二場輸的跟那位學弟合拍一張
(很乖,某頭乖乖的跟徒弟去了,學弟沒有屎臉)

第三場輸的做體操的老人借外套
(因為老人都很臭所以不忍心請奶去,就作罷了)

第四場輸的到看台去用麥克風唱一首歌
(完全是為我設計的,非常好,不過沒有麥克風了所以作罷好可惜阿)

第五場輸的去虧異性學弟學妹,要說:「黑,學弟/妹,給虧嗎?」這樣哦!!!
(有膽!!! 奶他去了,還握了手呢,讚讚讚,因為學妹拒絕他了。)

第六場(最後ㄧ場)輸的跟學弟學妹借ㄧ樣特別的東西
(LUCKY QUEEN終於輸了第一場,還好借到了非常奇怪的東西,頑皮豹的汽球)

瘋狂的玩鬧結束,又玩了幾次20元坑錢玩具車就跟粽到了水上高爾夫那裡去

大家都在這裡玩樂的樣子

男孩們球技真是ㄧ流的呢

很棒很棒

很厲害,就只有我跟粽在後面吶喊NICEBALL等等

後來跟徐合拍一張很好玩,熊在後面當背景噗哈哈

很可惜後來還是要分車回高雄

不過你們還是我最要好的同學們唷我說了算

回程也不放過你們整個路上狂唱個不停

臉都丟光了,就會重生了(什麼呀)

不過就是這一天有個小小的遺憾

因為玩水的關係相機壞掉了

都已經拍了十幾張的說

連傳到電腦也不行爺

阿銀他真的一厥不振了好難過

最瞎的是坐船那一段

哪有鳥拉

我們這堆死小孩把鳥都嚇跑了

導遊只好在那裡乾講

噢噢噢那裡就是斑鳩什麼的

影兒都沒有噗哈哈

到處亂拍,拍他們的醜姿好好玩

最後補充說明ㄧ下南元是個GOODPLACE

不過就是要花錢才棒拉拉拉

那麼,在這邊就希望學弟妹們有開心到拉拉拉

相簿的話就請到>>>http://www.wretch.cc/album/afongsay

這幾天開始著手寫親愛的小說

之後會請大家投票選擇喜歡

A類型:奇幻組,還是

B類型:愛情組

內容未來會放上來給客官們瞧瞧的

投票結果出來之後會選一位幸運的朋友送禮

詳情請密切注意本網站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