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篇文章看起來會很沒意義吧

好久沒打文章,而真正想打文章的時候腦筋卻是一片空白。

高雄一切都好嗎?

有時候會那麼想

剛開始的生活可能會很辛苦

但至少我知道這是值得的

最近想說的話都會打在FACEBOOK

想跟我說些什麼的話盡量都去FACEBOOK吧

我的帳號是Emily Chen

 

如果要說離開之後最想念高雄什麼事的話

我想應該是四季春茶或者那種FREE的感覺

該怎麼說我也說不上來

但跟現在的生活比起來

過去一兩年真的過的太愜意了

2009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五味雜陳的一年

就像個十八歲成人禮般

學習到了很多是同樣也摔了很多次的跤

見識到原來最可靠的不是人也不是錢而是自己

不知道最終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是我希望這些是能讓我在接下來漫長的人生旅程中走的很順利

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縱使你有很多疑問也都不要問

有機會我會說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

最後祝大家天天能開心

每學期都順利ALL PASS

有空上FACEBOOK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