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了,那時候。

是段好的回憶嗎? 我也不清楚。
當然都是有好有壞的,但我只知道,
在短短的時間裡,快樂的時間沒有很多。
最後卻難過的一蹋糊塗。

又是那冬季,見那落葉紛飛。
年少時的荒唐早已落土風化。

你現在幸福嗎?

當回憶的軌跡已漸漸消失,如今關於現在這一切,
就如嶄新的,好像重生一般。
看到你用那樣的心情說出心中的感覺,過去的記憶似乎回復了些,
好相似啊,那樣的感覺我說不上來,也許是感慨也許是憐憫,我不知道,
但或許,這樣的結果,對任何人,都好。

買車了。
放假的時候,真的好想去旅行。
一個人的時候確實自由,但是又嚮往兩個人時候的悸動。

開始有好多報告要趕了。
我不想要忙碌,卻又不喜歡閑下來,閑下來的那種發慌的感覺好可怕,
不過現在忙碌的生活又讓我覺得好倦怠。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的吧。

華氏七十二度的現在。
窗外的紅花都已所剩無幾了,剩下風中搖擺的兩三朵,
一個月了,目前為止,什麼都很好,只是皮夾乾乾扁扁的,
想要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不過沒有什麼是比能夠快點學習獨立更好的了。

很快就入冬了,明年起應該會更忙吧。
哪時候不忙呢,有機會的話再說說其他的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